欧蕾

爱生活,爱cp,爱太太

© 欧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终于收到了!!!碰巧今天是生日,感觉就像是风老师和岚总送我生日礼物一样⸂⸂⸜(രᴗര๑)⸝⸃⸃

《日光倾城暖》师生paro设定很戳~但是印象最深的是岚总对世人眼中师生恋的剖析,就像我为什么爱岚总的《天衣无缝》、《旅者》,她的立意很明确,我不是为了热度而随便的写爽文,我只是写我想要展现的想法。所以,《天衣无缝》精装版!等您!

《少年事》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,我看这篇文,不再是为了磕cp,而是爱上了他们这三个少年。这段美好的青春,风一样的少年啊,就像POT在我的年少记忆里,酸甜苦辣。风老师在短篇合集里有少年事的后续,也很期待那个的发展呢(变相催文?)

饼干老师的图怎么能画的那么好???我的锁屏都是饼干老师的作品呜呜呜

@风独想 @狂岚暴雨的相遇 

感谢宁们!献上我的爱意(/ω\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8 )